close


今年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樂樂突然問我:「媽咪妳喜歡什麼花?」
不明就裡的我很敷衍地回答:「嗯~很多花我都喜歡啊!」 
樂樂看苗頭不對,
便舉例說明:「那妳喜歡玫瑰、向日葵、還是鬱金香?」
我隨口回了:「嗯~鬱金香
不錯啊! 我選鬱金香好了!」

生日當天,
姊妹倆兒意外地起個大早,
搬了一堆畫畫、做卡片的工具,
鬼鬼祟祟地躲在書房,
據她們說是在「做事
情」,
還千叮萬囑叫我不能進去。
姊妹倆兒忙碌一陣後,
起走到餐桌前數123彎腰鞠躬說:「媽咪,生日快樂!」,
然後雙
手奉上各自做的卡片。
原來,
她們自動地早起工作,
是為了
幫我做卡片,
而昨天樂樂的問題,
是為了決定要在卡片上畫
什麼花,
真是可愛的孩子! 
蓉蓉接著說:「媽咪,姊姊說我們今天要聽話,不能惹你生
氣,也不能吵架,因為你今天生日!」
哈哈哈~
真是貼心的
孩子,
知道媽咪最期望的事是什麼,
當然,
最後還是破功,
不過我仍然很感激她們有這份心意。




雖然我們沒有去高級餐
廳吃大餐,
不過還是吃了高貴不貴的德國豬腳;
雖然沒有收
到金銀珠寶,
但還是拿到了Wesley在忙碌的出國開會
行程中,
為我特地選購的小禮物;
雖然沒有華麗、過度裝飾
的名店糕點,
但還是吃了Wesley用心在前幾天就訂購
的蛋糕;
雖然今天沒有大型慶祝活動,
但卻和我最親愛的家
人們一起午餐、逛街購物,
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

晚上回到家,
Wes
ley體貼地說買現成的晚餐就好,
但是孩子們卻說想吃我煮
的麵,
Wesley很不好意思地說:「辛苦了! 你生日還要做飯,本來想吃外面的就好,誰知道樂樂他們
想吃妳煮的...」
其實,
做飯並不辛苦,
我只是擔心孩子
們吃膩了我做的粗茶淡飯,
沒想到這似乎反而成了最特別的「
媽媽的味道」!

今年的生日,
我收到了很多的「生日快樂」,
看著東東對我
說「生日快樂」後,
又天真地像道晚安般跟爸比和姊姊們說,
我覺得自己真的~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