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逛百貨公司時,意外地遇到攝影公司在辦拍照促銷活動,本來就想在結婚十週年時拍全家福的我,便好奇上前詢問了一下。看過他們拍攝的作品後,很喜歡他們幫動物們攝影的風格,與小姐和攝影師聊過後,才知道他們公司是以拍狗狗起家的,而且小有名氣。由於促銷價還蠻吸引人的,雖然尚未到結婚十週年的日子,但是樂樂已經開始在換牙,而蓉蓉也正值天真可愛、胖嘟嘟的顛峰期,因此讓我頗為心動。但要說服Wesley不是件容易的事,他總認為花錢拍照還不如買台好相機自己拍,不過在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柔性攻勢,外加小姐的敲邊鼓下—小姐說很多專業人士也會去拍,因為自己拍總是會少一個人—,他點頭了,於是我幫樂樂和蓉蓉兩姊妹各訂了一組,當作給她們的紀念(讓她們知道爸媽也曾經年輕過啊~)。




在拿到照片的電子檔後,便想把熱呼呼的「全家福」照片放上部落格,但~這和之前的版面不太搭,於是興起了改版的念頭。為了配合照片邊框的主題和色調,因而選擇了海洋風。有了上次草莓風的改版經驗後,這次換裝順手許多,不過好奇的我還是大膽地嘗試變動上次不曾觸碰的一些語法,也讓我對語法又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相簿的部分我也同步重新裝潢,並選擇了「星月」當主題,配合一個如「月」般感性、溫婉、含蓄的樂樂,和一個如「星」般知性、伶俐、活潑的蓉蓉,恰恰好!


之前來過我格子的朋友應該知道,其實這版面我已經用一陣子了,起先想改版就改版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但又覺得這裡畢竟是我記錄生活點滴的小天地,興許那天我又會貪新厭舊再次換版面,那時我曾「爬」過的「格子」就不曾留下任何痕跡,因此,我還是決定記錄一下,為這次全家福照,和新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