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敗家行動起因於,敗家前一天我們帶樂樂去Wesley的同學家玩,他同學有一個快兩歲的小男孩,樂樂和他玩得很開心,頗有當姊姊的風範。我和Wesley都覺得樂樂表現得很好—會分糖糖給弟弟,會幫弟弟推車車—尤其是當弟弟不知為什麼突然出手打她時,她沒有哭也沒有抱怨,只是摸著頭回頭看看我,我跟樂樂說:「弟弟還小,他不是故意的,他可能是想叫你,結果不小心打到你了!」樂樂就點點頭繼續跟他玩。我不知到她這樣是笨還是呆,被打了居然不會還手,不過至少可以看出她是個懂得讓、懂得忍、懂得原諒的孩子。因此,我們答應給樂樂買一個「禮物」。




因為之前看過weiwei介紹的Mother Garden專櫃,對於這精緻的小玩具就產生了高度的興趣,之後又聽weiwei說中和新開的Global Mall有這家的專櫃,我便開始蠢蠢欲動,想找個Wesley心情好的時候,有意無意跟他提去哪兒逛逛吧!沒想到,這次被我歹到機會了,Wesley要幫寶貝女兒買禮物,我就順水推舟地說:「去Global Mall看看吧!反正離我們家也不算太遠,又沒去過嘛!」就這樣,我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展開Mother Garden朝聖之行。

光看照片時已經覺得很可愛了,到了專櫃看到那麼多的精美玩具,頓時讓我無法顧及形象,忍不住驚呼起來!不過,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本來想幫樂樂買「我很喜歡」的辦家家酒或草莓背包,誰知道樂樂這個小妮子居然對這樣的玩具沒興趣,在專櫃裡看了看、摸了摸、玩了玩就滿足了,問她:「媽媽買這個給你當禮物好不好?」她居然很爽快地說:「不要!」本以為是我選的她不喜歡,結果看遍所有的她都說不要,沒辦法,只好帶她心痛地離開(因為沒買而心痛)。

後來又帶她到處逛逛,逛到照片上的這塊服裝展示區前,樂樂居然說:「我要買這個房子給媽媽!」天啊!這麼窩心的一刻怎麼能不記錄下來呢!




我們在那裡逛了許久,就連在Toy Land都找不到我們覺得適合而樂樂又喜歡的玩具,正當我們想要放棄之際(Wesley對於如此川流不息的人潮的忍耐,已到了極限),我突然看到一線曙光—Hello Kitty照相機,樂樂最近很喜歡Hello Kitty,而且對於我們常拿在手上幫她照相的相機很有興趣,這二者的完美結合應該可以打動她的芳心。果然,樂樂一眼就愛上了!她有多愛呢?她要求要自己拿禮物袋子;平常睡得像豬的她,當睡著後袋子滑落時,她居然驚醒了,而且開口就問:「我的袋子呢?」;當她睡醒後睜開眼,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袋子」!

結果,這次的敗家只花了220元買Hello Kitty相機,再加上一盒32元的Hello Kitty水密桃口味涼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