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過了一年,樂樂也大了一歲,在這歲末年終,是個最好的感恩與祝福的時節。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家人。謝謝老公Wesley對我的關心、照顧、與扶持;在我疲累的時候,幫我照顧樂樂,哄她入睡;在我心情不佳時,給我安慰與鼓勵;在我身體不適時,給予溫暖與呵護。謝謝我的寶貝女兒樂樂帶給我快樂與滿足;當我偷懶時,對我包容;當我忙碌時,對我體諒。還有我爸爸和阿姨對我、Wesley、和樂樂的疼愛與照顧。

再來,要感謝我的工作伙伴們,謝謝你們一年多來的協助與照顧。重新回到實驗室的這段日子,我工作得很開心,因為有你們的關懷,讓我覺得倍感溫馨;因為有你們的幫忙,讓我遇到困難時,可以迎刃而解;因為有你們的指導,讓我獲益良多。

最後,要感謝我的朋友們,及使相隔遙遠,甚至鮮少聯繫,偶而還是會稍來關心與問候,讓我感受到你們的溫情。還有這幾個月來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新朋友,謝謝你們願意敞開心胸接受一個對你們來說完全陌生的我;謝謝你們願意把我當作朋友,讓我得到許多無形的幫助與支持。

我想昔日的先聖先賢們之所以會訂下一些特殊節日,是為了讓我們不忘本,讓我們記得感恩。雖然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但還是要藉此佳節對大家說聲謝謝!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過得平安、順利、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