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樂樂還是小寶寶開始,我就陸續幫她買了一些布書、厚的翻翻書、不同材質的摸摸書,到現在的故事書、繪本,再加上巧連智的薰陶,以致於她現在很愛看書。每天我下班回家後,她都會圍在我身邊吵著要我講故事給她聽,有時連吃飯都要配書。

上星期無意間從晴天部落格的回覆中看到格林出版社有繪本特賣的訊息,於是便趁著週末帶樂樂去買幾本書。可能是我剛接觸繪本,對繪本還不瞭解,我以為繪本都是給小孩看的,沒想到有很多繪本是專門給大人看的。當天拍賣的繪本大約有30-40本,而適合樂樂看的並不多,我挑了六本—走進森林月光馬戲團魔法音符膽大小老鼠和膽小大巨人我愛小不點愛麗斯夢遊奇境,外加樂樂自己挑的一本—一個人的時候(就是照片中的那本,我本來不想買的,但樂樂堅持要買),一共700元(買1~5本,一本150元;買6本以上,一本100元)還滿划算的!



因為格林出版社就在大安森林對面,於是我們買完書後,便帶樂樂去走走。這天下午的天氣開始轉冷,還下了些小雨,因此我們並沒有在這裡久待。倒是樂樂看到盪鞦韆、溜滑梯時,又不由自主地黏了上去,為了避免她淋雨感冒,我們還是迅速將她帶開。在閒晃時,樂樂突然說要喝ㄋㄟㄋㄟ,我們只好找個能遮風避雨的地方讓她喝奶—舞台,這個小ㄚ頭竟然手不釋卷,一定要拿著她剛剛堅持要買的那本書喝奶,唉!她如果真的那麼用功就好了!(有沒有注意到,樂樂的「V」是三隻指頭耶!我懷疑她是異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