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在結婚十週年時去拍全家福,但在某次因緣際會下,我決定趁樂樂還有牙齒(尚未因換牙而缺牙),蓉蓉還有嬰兒肥的狀況下先到橘攝拍兩組,準備給姊妹倆兒一人一本寫真相本當嫁妝。

我們運氣不錯,遇到了一對很棒的攝影師和設計師搭檔—影子和Summer,他們對小孩子很有耐心,也很懂得安撫、逗弄孩子,樂樂和攝影師以及攝影師助手玩得很開心。樂樂還稱那位助手為怪獸叔叔,因為當樂樂拍累了,露出101號表情(笑得不自然或笑僵了)時,那位怪獸叔叔就會拿出一些法寶逗得樂樂開懷大笑。攝影師也不輕鬆,為了捕捉最佳畫面,他又是趴地、又是爬梯的,一會兒要躺在地上拍、一會兒又頂著天花板拍,拍到汗流浹背,真的很辛苦。而Summer姊姊則依照樂樂的喜好和需求,幫她搭配服裝和造型,一圓樂樂想戴皇冠、穿禮服當公主的美夢。至於尚未降落在地球的外星人蓉蓉,她的狀況很多,配合度也不佳,難為了叔叔和姊姊都耐著性子哄她,不過最後還是不敵瞌睡蟲的攻勢,倒在沙發上去夢周公了。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拍攝工作(因為當初我也沒打算挑太多照片),不過貼心的攝影師竟要我們再約時間回去補拍(可能也怕我們挑太少,他們沒錢賺吧!),第一次已經拍得差不多的樂樂,見到蓉蓉有新造型,在一旁嘟噥著也想再穿公主衣,好心的姊姊便又幫她做造型讓她再拍,只是這樣一來~我就會大失血了!這可能也是攝影公司的如意算盤吧~

挑片時,是由當初向我推銷寫真套組的怡君為我們服務。她很和善、親切,當我們在刪片時,她絕不囉唆,但當我們舉棋不定時,她會適時提出她的看法,給我們建議。刪到最後,是他們總監出面跟我們談了個組數和價錢,由Wesley點頭拍板成交!

負責幫我們排版的是Kelly,她外表很年輕,但卻十分能掌握我想要的那種溫馨、幸福的感覺。有些單張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照片,或是被我們刪掉的照片,經過她巧手編排、畫龍點睛後,竟有了新的生命,整本相簿感覺活潑、豐富了許多。當我們去拿成品時,發現有兩張照片和當初談的有些出入,美編主任很爽快地就承諾幫我們換,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把「讓客人滿意」這件事放在心上!

總之,這次的拍照經驗十分愉快,雖然過程有些繁瑣,牽涉、配合的人員很多,但是很慶幸我們遇到了對的人,因此有了滿意的結果。感謝所有橘攝工作人員的心勞,感謝Wesley送我的大禮,感謝兩個寶貝女兒的配合,感謝大家讓我完成心願!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