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窗四載情義深
    為求前程各自奔
    今朝有緣今朝續
    明日天涯憶情真~~



一轉眼
大學畢業到現在已過了七,八個年頭
每次同學會的參加人數
是年年遞減
而同學會舉辦的間隔
卻是年年增長

這次睽違已久的同學會
參加的人並不多
可能是因為
有的人出國深造
有的人在中南部打拚
有的人則是到大陸去開疆拓土
不過我想大家有著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都認真地為了事業,前途,和家庭努力著

今日再見面
大家已都不是當年的毛頭小夥子
有的喝過洋墨水
有的是小老闆
有的是公司小主管
有的即將結婚或為人父母
或許是因為大家十分熟稔之故
我完全感覺不到時間在我們之間築下的隔閡
大家一如往常地嘻笑怒罵

我父親常說:
隨著年紀的增長
要慢慢累積三樣財富
"老伴,老友,老本"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份友情
也希望這份友情能陪我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