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8/26正式與Wesley的大哥告別了。本來早該好好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但可能因為這次的傷口特別深且痛,讓我覺得千頭萬緒不知從何說起。

~緣起~
與大哥相識是因與Wesley的結褵
五年多來與他接觸的機會並不多
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他與陳妹妹帶給我們的家庭溫馨

還記得某個夏日午後
我們大家一起漫步在淡水港灣的艷陽下
聽著陳妹妹的童言笑語
聊著過去、現在、和未來
如今
景物依舊在
人事卻已非

~緣滅~
一場病痛結束了我們的緣分

或許是因為
從疑似癌症到確定轉移
從安排醫院,醫生,到討論病情
從他清醒到他昏迷
從他痛苦掙扎到嚥下最後一口氣
從他不甘心到心跳歸零
從他出殯、火化、撿骨、到晉塔
這一切的過程我都參與了
所以會覺得特別的痛

讓人無法接受的
是這一切真的都太突然、太快了

~緣起不滅~
我永遠會記得
大哥已經神智不清甚至叫不出二哥名字的那個夜晚
當我匆忙趕到醫院
婆婆問他我是誰時
他居然能夠緩慢無誤地叫出我的名字
那一刻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