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個電腦白痴(現在也好不到那兒去)
總覺得電腦是個冷冰冰的東西
沒有必要絕對不會想與它打交道
所以我都是要用某些軟體時才會有動力想學

不過
慢慢地我對電腦改觀了
或許是用多了便有些依賴它
抑或是對它更了解了
而發現它的好處吧!

現在有了MSN和BLOG
讓我覺得電腦是有感情的
當然不是電腦本身
而是它傳達和聯繫情感的功能
使它活了起來

最近我才學會在BLOG中交朋友
以前我以為所謂的"網友"
都是指在"網路上交易性朋友"
沒想到
在這樣的天地裡
是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
還能與世界各地的人交談
即使沒見過面
也能因為興趣或喜好而使兩條原本平行的線相交
看來我要學習的事還多著呢!
這算是個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