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生了樂樂後,才開始學習如何照顧小寶寶,為了應付小寶寶出的各種難題—哭鬧、厭奶、病痛、痱子、蚊蟲叮咬等等,三不五時我就會涉獵一些照料嬰兒的相關知識並搜尋安全的嬰兒生活用品。由於寶寶的皮膚非常敏感,因此在選擇服飾時我特別注重材質,當然為了照顧那一身細嫩的肌膚我也下了一番功夫研究沐浴/洗髮乳和護膚產品。我發現德國原裝進口的「貝恩」是個有口碑又十分好用的品牌,樂樂的第一罐沐浴/洗髮乳就是「貝恩」,而貝恩的「護膚膏」也是許多老鳥媽媽們推薦的產品,每當樂樂有皮膚上的問題時—無論是蚊蟲叮咬、汗疹、尿布疹等,我都會幫她薄薄地塗抹上一層,很快地狀況就會減輕許多,有一次我突發奇想拿來擦痘痘,沒想到也很有效。現在在照料一歲二個月的蓉蓉時,當然也是必備的護膚產品囉!


最近我發現「貝恩護膚膏」換新包裝了,以前的是圓盒裝現在是長條裝,但是產品成分差不多,一樣含有氧化鋅、金盞花、薰衣草精油、香蜂草精油等多種天然藥草,不過新包裝的氧化鋅有特別註明含量—9.9%。氧化鋅可協助收斂肌膚同時建立保護層,有效回復肌膚健康,不過,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氧化鋅具有收斂效果,因此健康肌膚長期使用會略顯乾燥。在照顧寶寶的肌膚健康時,不適合使用含化學成分、刺激皮膚成分或添加香料的產品,因此這種純天然的產品不但好吸收也沒有刺鼻不自然的香味,我個人覺得還蠻適合寶寶使用的。


 

換新裝的貝恩護膚膏不是只在意外表而已,還投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雖然沒有人希望用到,但這卻顯示了貝恩公司對產品負責任的態度。除此之外,貝恩的產品還有「六大品質保證」—瑞士雀巢集團德國艾華德赫姆斯大藥廠寶寶服務標章,德國肌膚過敏症機構認證標章,德國消費者基金會商品評鑑雜誌認證標章,貝恩產品弱酸性保證,德國醫院皮膚醫學過敏檢測合格,以及德國艾華德赫姆斯大藥廠純天然保證標章,讓愛寶寶的媽咪們可以放心、安心使用。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熱得蓉蓉的小屁屁都長痱子了,換布布時看到她卯起來猛抓,有些都抓破皮又結痂了,讓人覺得好心疼。於是我就拿出萬用的「貝恩護膚膏」輕塗一層在患部(護膚膏的質地有點兒黏稠不過很好推開,寶寶症狀嚴重的話,可以抹厚一點兒,這部分媽咪們可視狀況自行決定。),連續使用兩天後,症狀便減緩許多,慢慢地粉嫩細緻白泡泡的小屁屁又回來啦!根據我的經驗,如果是尿布疹的紅屁屁,通常晚上洗完澡塗一次,隔天就好了,這可能也拜小寶寶新陳代謝快速之賜吧!希望在「貝恩護膚膏」的守護之下,蓉蓉能夠舒服清爽地度過這愈來愈狂熱的夏天。



相關資訊:

貝恩網址:http://www.baan.com.tw/baby_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