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在東區食草植物鍋用餐結束後,小姨提議帶樂樂去前一晚她在新聞中看到的LOTTE樂天歡樂零食樂園,由於公公和姥姥想先行回家休息,於是我們就兵分兩路各自活動。那個遊樂園是樂天製菓在信義區新光三越旁的空地臨時搭蓋架設,只要花100元購買福袋—內含一包小熊餅乾和一盒巧克力棒,以及一張遊園券—就可以玩遍場內的遊樂設施和各項活動,雖然看到萬頭鑽動的人群和大排長籠等待玩遊樂設施的隊伍讓我有些退卻,不過我的理智敵不過我的母性,於是我還是決定「撩下去」!而向來有人群恐懼症的Wesley這時就主動請調,自願當奶爸照顧正在熟睡的蓉蓉,於是就由我和小姨陪樂樂去玩。



樂樂很喜歡夢幻的「旋轉木馬 」,因此最先選擇這項遊樂設施。由於「馬」數眾多,所以排隊等候的時間並不長,而且主舞台上還有勁歌熱舞可觀賞,很容易打發時間。一張遊園券中,每項遊樂設施都有五個蓋章欄位,也就是可以玩五次,所以第一輪由我和小姨陪樂樂玩,第二輪則由換班後的Wesley上場伺候。


這是「迴旋賽車」,此設施看起來一點兒都不刺激,但坐上去卻會令人血脈賁張,因為這車子不但會公轉還會自轉,旋轉時會與迎面的來車擦間而過,由於有相對速度的關係,感覺起來好像快要撞在一起,因此場中驚叫聲連連。在排隊時,看到許多小朋友在車上嚇得哇哇大叫,所以剛開始我很擔心樂樂會害怕,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樂樂的血液中流著Wesley的飆車遺傳因子,她不但一點兒都不驚恐,反而很享受這樣的速度快感,從頭到尾都是笑嘻嘻的,讓我頗感驚訝,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我呢~號稱天不怕地不怕,但就怕「蟑螂」和「海盜船」,因此,這個看起來很像小型海盜船的「搖滾飛船」,我就敬謝不敏了。這飛船不但會前後擺盪,而且還會360度來回旋轉,看起來十分恐怖(對我而言啦!),在樂樂要和小姨上船前,我一再向她確認是否敢坐,她也不斷斬釘截鐵地回答:「敢!」。樂樂上去後,我的一顆心一直懸著,因為之前有許多大人玩過後都嚇得花容失色或兩腳發軟,所以直到看見她坐在上面笑著向我揮手,這才鬆了一口氣。下來後樂樂還輕蔑地對我說:「一點兒都不可怕啊!很好玩耶!妳怎麼會不敢坐?」頓時讓我啞口無言! 過一會兒我很成實地說出我的心聲:「樂樂,妳比媽咪強多了!」


這裡除了三大項遊樂設施外,還有許多小型的活動,有「拍照許願」、「樂許願」、「樂翻天」「樂九九」、「樂投籃」等,這些活動標榜著參加就有贈品,因此人氣也是旺~旺~旺!


我們從傍晚玩到晚上,肚子餓了就先去吃頓飯然後回來再戰,所以看到了遊樂園的兩種不同風情,由於時值耶誕節前夕,會場有許多燈飾,晚上點燈後更顯得浪漫迷人。

很佩服這些生意人的頭腦,腦筋真的動得很快,前陣子才因「大陸毒奶粉」事件備受影響的樂天製菓,居然能想到用這樣的方式重新出發,再次攻佔新聞媒體版面,成功吸引家長的目光並擄獲小朋友的心。我也是因為這次活動知道,原來平日我們常吃的一些零食,像蛋黃派、巧克力派等,都是這家公司的產品。


感謝小姨提供這個好點子,讓我們一家區區只花一百元就愉快地消磨了大半天,也算值回票價,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樂樂開心囉!嗯~蓉蓉也很開心,因為和奶爸Wesley在新光三越睡得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