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廣闊的盒子的號召力果然不同凡響,只是發e-mail登高一呼就有大朋友、小朋友30幾個人報名參加。這次的聚會地點讓盒子傷透腦筋,為了考量到所有與會大、小朋友的需求,最後還是選在去年吃春酒大家風評不錯的「盒子」餐廳。

這次參加的人員和上次差不多—盒子Valence毛媽Erica凱文Jerry潔西晴天Maggie小莯莎莎草莓醬吳漾紅豆,不過也有幾個新面孔(對我來說啦!)—miniKite淑婷;可惜人實在太多加上又帶著樂樂,所以只有和同桌附近的朋友以及較熟的朋友聊到天。我們的尾牙沒有餘興表演,有的是現場手做指導,由心細手巧的盒子教大家做可愛的「襪子娃娃」,許多女性網友在聚餐前就興高采烈地討論要準備些什麼、誰能提供些什麼,讓我這個只有國中家政課程度的媽媽也燃起一絲興趣,不過,礙於身旁有個小跟班,再加上大家都勸我孕婦不宜用針,所以~我就純聊天啦!可是,有機會我還是要跟大師級的盒子和潔西討教的。




這天參加的格友除了我有帶小朋友外,盒子也帶了她貼心的兒子,潔西帶了她的兩個寶貝女兒,晴天帶了越來越帥氣的Eric,Kite則帶了8、9個月大的寶寶。在餐聚中,得到盒子真傳的兒子頻頻拿相機幫大家照相,似乎也想跟媽媽一起記錄這難得的時刻。潔西的大女兒Amy一直都很安靜乖巧地用餐或看書,比較活潑的小女兒Annie則一直纏著爸爸畫畫,看到潔西老公的畫我才恍然大悟,原來Annie的繪畫天分是遺傳自爸爸啊!可能是樂樂見過這兩個姊姊好幾次了,那天竟不怕生地去找Amy和Annie玩,姊妹倆兒還送了兩張貼紙給樂樂,殊不知愛貼紙成癡的她,因為這兩張貼紙開心了許久!晴天的寶貝Eric那天帶了一罐很可愛的玫瑰花形狀的糖果,他很慷慨地分給大家吃,不但小朋友有,連叔叔、阿姨也都有,期間他還一度不小心把大部分的糖弄灑了,但他仍然大方地分送糖果一點兒都不心疼呢!Kite的兒子可說是席間最受歡迎的人物,不但長得可愛,而且即使面對我們這群陌生的叔叔、阿姨仍是笑容可掬、不哭也不鬧,真是個最佳乖寶寶啊!




由於樂樂愛吃麵,而上次我們已品嚐過紅醬義大利麵,因此這次改點白醬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這次的餐包和之前不太一樣,上次餐包內包的是大蒜醬,但這次換成了奶油,香甜滑潤的奶油融化在溫熱酥軟的麵包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什麼熱量、膽固醇都暫時拋到九霄雲外了。至於例湯也與上次大不相同,不但所用的湯碗十分別緻,味道也頗為香濃,要不是擔心樂樂喝太多吃不下麵而出言阻止,我想她應該會一個人默默地把湯喝個精光吧!天下父母心,帶著樂樂出門吃飯總是會不自覺地順應她的喜好點餐,因此,雖然沙拉有兩種醬可供選擇,一是和風醬,另一是優格醬,我則選了優格醬;而飲料和甜點,當然也是選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牛奶巧克力和奶酪。




可能是因為耶誕節剛過,餐廳尚未將耶誕樹拆除,樂樂看到耶誕樹和她最喜愛的米奇、米妮,便吵著要我幫她照相。後來潔西家的小公主Annie也跑了過來,當然要幫她們拍個合照囉!不過,Annie是個「慢熱」型的孩子,及使剛剛已經跟樂樂玩了一陣子,但是要她們一起合照似乎仍顯得有些生疏、靦靦。




此次聚會的另一個高潮,是盒子特別策劃的「交換禮物」活動,而每次活動的藝術總監Eric這次則費心設計了精美的抽獎單(當大家忙著照抽獎單的同時,我正被樂樂拖著幫她和米妮照相,所以請好奇者到其他網友的部落格上欣賞!)。樂樂幫我抽到了草莓醬的愛心,一本也是部落格網友出的新書—一口吃掉北海道;雖然草莓醬客氣地說:「不好意思,這禮物似乎不太適合樂樂看!」不過樂樂倒是很開心,回家後一直跟公公、姥姥說她抽到一本書,叫做「一口吃掉北海道」。下次我們安排旅遊時,就可以選擇北海道,然後按著專家的介紹吃吃喝喝啦!






其他網友相關文章: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
[台北]創意盒子部落客尾牙餐敘
莎莎公主遊樂園—Blog尾牙‧創意盒子
Maggie's Home—box盒子餐廳--網聚尾牙
P&S的甜蜜派對—2008春聚
小莯—[台北]大安尾牙.創意盒子
毛家大小事—部落客尾牙在創意盒子餐廳
歡迎來到Kite肉麻當有趣的小窩—盒子-部落客尾牙
Mini Studio—
尾牙聚會又一攤
潔西—換換愛的禮物
婷‧腳印—創意盒子尾牙聚餐
傑利的旅遊筆記—盒子餐廳‧盒子的年終部落客歡樂聚
忙裡偷閒...旅行去—盒子尾牙會
玻璃罐裡的草莓醬—[台北]blog尾牙@創意盒子
紅豆之尋夢園—[台北]再訪創意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