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ocofamily/22/1471936305.flv_###}


蓉蓉和樂樂一樣,是個開心果!每天早上蓉蓉都是我們家最早起床的一個,她醒後不吵也不鬧,就乖乖地坐在我旁邊自己玩耍(其實尚在睡夢中的我,根本也不知道她在玩什麼),當我睜開眼,第一時間映入我眼簾的除了窗邊耀眼的陽光外,還有一張近在咫尺、笑得比陽光還燦爛的臉,就這樣,我每天早晨都幸福地沈浸在蓉蓉的笑容中,和她一起用愉快的心情迎接一天的開始。

或許是因為樂樂和蓉蓉的年齡較近(跟我們比起來),所以她們更容易溝通,也比較沒有代溝。每次樂樂和蓉蓉玩耍,總是能逗弄得妹妹咯咯地大笑,笑得連我們也不由自主地跟著哄堂大笑,但心中總是疑惑著想問蓉蓉:有那麼好笑嗎?

這樣的笑聲與笑容,是用筆墨難以形容的,也絕非黃金珠寶所能換取,雖然說「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但我卻願意用我所有的力量守護她們的笑容,只希望她們即便是長大後,依然能這樣開懷大笑,並用這樣的笑容抵擋一切險阻、克服一切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