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海神廟後,就該祭我們的五臟廟了。今天的晚餐很特別是印度菜,導遊說這家餐廳他也沒吃過,應該是旅行社精心幫我們安排的(這家旅行社是Wesley公司老闆的姊姊開的),弦外之音好像是—連我這個在地人都不知道的餐廳,品質如何就無法保證,若不滿意請向旅行社申訴!



這家餐廳叫「后之冠印度餐廳」,餐廳內的裝潢很有氣氛,菜色很道地、口味也不錯,但就是因為太道地,有些菜太辣我無福消受。餐廳內燈光不足,因此並未將每道菜一一照下。這裡的可樂很特別,像是沒氣的糖水,同團中的小朋友因而怨聲四起。

晚飯後便搭車前往飯店休息,前兩晚我們下榻的飯店是峇里島凱悅飯店。導遊在從機場到海神廟的路上,就不斷向我們推銷這裡的SPA和按摩,自從做過綠中海的SPA後便愛上這種高級享受的Wesley,對這自費活動顯得興致勃勃,但由於我們必須有一人留下看顧樂樂,因此只能分開進行。這天晚上安排的是按摩,Wesley說想嘗試一下於是由我留守。Wesley對這次按摩的評價不高,只覺得有被分筋錯骨的感覺,而且還對同團團員此起彼落的哀嚎慘叫不表認同—有那麼痛嗎?好笑的是,最後時按摩師會以腳將客人舉起,利用腳力按摩背部,結果居然有人因為體重太重,而無法被舉起勒!



房間內的擺設充滿南洋味,難怪有人喜歡峇里島的裝潢,的確別有一番風情。看得出來樂樂已經樂翻了吧!她一直在床上又跳又叫,開心的不得了。聽說有團員覺得床頭的這個石刻飾品像墓碑,我是沒想那麼多,反正入境隨俗嘛!



這個小憩區看起來很溫馨,我還異想天開地認為,如果將天花板上的竹板拿開,應該就可以觀星了。



房間裡的擺設雖然很簡單,但頗為舒適。



我們以為每間房都有這種迎賓水果,但有團員說他們房內並沒有。Wesley還天真的以為,吃完後隔天早上飯店人員會再補上,結果,並沒有!



本來以為這木雕只是牆上的裝飾品,沒想到是可動的,拉開後便能直視浴室。只是,不知道這樣的設計有什麼好處?讓人可以邊洗澡,邊看電視嗎?



在浴廁內晃了一下,居然沒看到馬桶,正當我滿腹狐疑之際,恰巧輕拉了這門,才發現原來這門別有名堂。此門的左邊是更衣室和衣櫃。



浴室內除了備有沐浴乳、洗髮精、乳液外,還貼心準備了芬芳的香粉,可惜臨走時忘了把它A走。



這是我們房間的陽台,陽台前是一個很娟秀的池塘。



這是從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