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達凱悅飯店時已是入夜時分,雖然光線不足,但在微光中仍能隱約看到飯店內的景致,在夜燈的照映下別有一番風情,心想明天一定要早點兒起床,好好參觀一下這飯店。可能是前一晚的滂陀大雨(這是我聽Wesley說的,因為我的睡功一流,尋常聲響是無法吵醒我的,哈~哈!)洗淨了灰暗陰霾的天空,使得隔天一早迎接我們的是萬里的晴空,正好配合我們來一場飯店的巡禮。



以前住在淡水時,常常在淡水海邊看到這種鳥,因為牠長相奇特,我都戲稱牠為「怪鳥」,直到參觀過紅樹林展覽館才知道牠叫「夜鷺」。不過,我看到牠時多半都在白天耶!這隻隱身在以碧石流水為背景的夜鷺,似乎正專注地等待著什麼的到來。



這裡的池塘偶爾會看到一些可愛的鴨子,本來我想拍牠們悠游的樣子,無奈主角不配合,我們又趕著去吃早餐只好作罷。



後方是我們吃早餐的餐廳,這餐廳被小橋流水圍繞著,在此用餐感覺頗有畫意。



這裡的池塘有很多魚,這個小朋友應該是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將她早餐吃的麵包分給小魚們吃吧!



這是飯店內的另一家餐廳,風格有別於我們吃早餐的那間,比較有峇里島的味道。仔細看,照片左邊、路燈前有一隻鴨子,而照片中間、餐廳屋簷下的荷花池邊則有一隻夜鷺,看來這兩種動物也是飯店的常客呢!



「聽說」這裡的游泳池很棒,有七坐大大小小的泳池,其間由滑水道相連。可惜旅行社排的的行程滿檔,每天早出晚歸,沒有辦法享受飯店設施,我想這是此行最...最遺憾的事。



不能在這游泳池游泳,也不能在這曬太陽,那就在躺椅上照照相過乾癮吧!

飯店內的庭園設計十分優美,眼睛所及之處都是美景。










飯店內有大型的兒童遊樂設施,還有室內圖書館,可惜我們時間不夠,只能讓樂樂玩一下溜滑梯。



一家三口穿親子裝照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