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憑良心說,當晴天到我的部落格留言說我被她點名參加網路串聯活動時,我並沒有多加思索就傻傻地答應了,心想上次參加的串聯活動還蠻好玩的,這次應該差不多吧!沒想到……

我知道彎彎這位奇女子很久了,我聽過彎彎在網路上十分火紅的新聞,我看過彎彎出的兩本書,但是……我只上過幾次彎彎的網站,因此,老實說我對彎彎的部落格並不熟悉。不過,既「被點」之則「寫」之,我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讓這活動順利進行下去,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由參加喔!



活動辦法內容如下:

彎彎的Blog要破一億人數嚕!所以有個串連活動。
先引用串聯規則如下:
★遊戲規則 1.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新寫一篇網誌,文章標題請用「我被XXX點名:1/100,000,000人──我上彎彎部落格的回憶大串聯」,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要附上他的網址連結) (沒被點名,自己看到這篇文章也可以自己寫)。然後在文章裡複製並回答以下的問題。

2.寫完在文章的最後,請繼續點名三位有部落格的朋友,並在文中附上他們的部落格聯結網址,並且到對方家留言通知他被你點名了(你要用寫信、用打電話的方式通知他也是可以啦),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三位blogger,依此類推。

3.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標題請打「1/100,000,000人──我上彎彎部落格的回憶大串聯」(不會引用功能的人也沒關係啦~)

4、所有要參加贈獎活動的人(若你自己純粹有感而發想寫好玩的就不用啦),請一律在我這篇文章的回應上留言告訴我你的串聯文章寫好了,並附上你這篇文章的聯結網址及E-mail。我會統一以有在這裡回應的人為唯一選擇贈獎對象,到你們家去看,然後從這裡頭選出六個得獎者。

5、得獎者可獲得我終於即將發行的「彎彎T恤」一件喔(one size,不得指定size及款式。配合生產時間,獎品將於九月底左右才能寄出喔。若贈品及寄送時間因任何外在因素導致有所變動得獎者不得有任何異議喔)(得獎者需無條件同意授權讓彎彎引用於各種宣傳媒體曝光上)。



我對彎彎問題的回答:

1.你是如何知道彎彎,何時開始看彎彎的網誌?
答:第一次知道彎彎,是因為看到友人MSN上的顯示圖片,畫著一個很有意思的漫畫圖案,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從時下非常紅的一個部落格中流傳出來的,而版主正是彎彎。

2.有受到彎彎什麼影響嗎?(旅遊..繪圖..心情..之類的)
答:我自認是個不會畫畫的人,不過看了彎彎的畫後讓我對畫畫有了不同的見解。有時後畫畫不一定要畫得像,只要把握到神情和情境精髓,那怕是簡單的幾筆畫都能很傳神地表達。現在我陪樂樂畫畫時,也能大膽地跟她一起塗鴉了。

3.彎彎三年來在網誌裡畫過的親身經歷的蠢事,有哪件是你印象最深刻,同時你自己也曾發生過的?
答:我個人也有一點兒小迷糊,所以「早晨的便當」和「迷糊的一天」裡所講的狀況也曾發生在我身上。可能是一大早起來還不夠清醒,我不但會忘記帶便當,連爸爸幫我準備好的愛心早餐我都會忘記吃就去上班了。坐捷運時偶爾也會因恍神或打瞌睡而坐過站,還好只要下車到對面就能再搭回去,而且不用多付費,不然我可能會花很多冤枉錢。

4.你難過的時候都怎麼解決?
答:躲在廁所「哭」是我最快抒發情緒的管道。在還沒結婚前,我會以「彈鋼琴」來轉移剩餘的悲傷情緒;結婚後,我則以「跟老公泣訴」來排解;有了樂樂後,我會以「幸福、滿足的擁抱」來趕走一切不愉快。

5.你有因為看了彎彎的圖而去注意到更多生活中的小樂趣的經驗嗎?
答:因為彎彎的畫大多取材自日常生活,所以當自己遇到類似的情境時,常常會發出會心的一笑,相對也會提醒自己不要發生這樣的糗事。

6.你通常怎麼鼓勵心情不好的人?
答:先表達關心之意,再靜靜聆聽,然後適度開導,最後以詼諧逗趣的言語讓對方的心情輕鬆些。

7.分享個你自己或是身邊的的人發生過最好笑的事情吧~
答:最近天氣很熱,我們家公公常帶樂樂去大賣場看書、吹冷氣。某日從賣場回家後,因為溫差太大,公公變將上衣和外褲脫掉,背對著電扇吹風,樂樂也有樣學樣地脫個精光吹電扇,由於公公穿的是寬鬆的四角內褲,為了更涼快些便將褲頭鬆緊帶往下摺漏出一節圓肚皮,這時不知樂樂是怎麼想的,她竟然脫下小褲褲,翹起小屁屁對著電扇吹,笑翻一家人!

8.想對彎彎說的話...
答:看妳的畫會讓人有種莫名的快樂與輕鬆,喜歡你簡潔有力的畫風,單純而質樸,從妳的畫裡感覺得出妳是個開朗、大方、不居小節的女孩,很可愛也很討人喜歡。希望妳繼續加油,把歡笑帶給大家,這也算是做公益,減少國內憂鬱症的人口啊!

9.如果你的部落格有天破一億人,你最想做的事會是什麼?
答:ㄟ…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很難回答,因為這幾乎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不過,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想我會把這些日誌集結成冊當作紀念,也算是一段珍貴的回憶。

10.最近三年,你生活中讓你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從考慮要不要生小孩、決定生一個、到樂樂出生後,現在我覺得我人生中最大的成就就是有了這個寶貝,她讓我們的家更完美,讓我的人生更圓滿。我感謝上蒼、感謝我老公,給了我這麼一個貼心、善良、聰慧的孩子。



接下來我點:可愛的莎莎、賢慧的薄荷、mina的媽sofia,其他人如果有興趣就自由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