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採草莓活動,由於參加者眾多,大家無法一一熟稔,只能匆匆話家常一下,有些網友覺得不夠盡興,因此盒子便發起「喝春酒」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再次齊聚一堂。這次盒子選的地點是在公館附近的「創意盒子」餐廳,乍聽之下還以為是盒子開設或投資的呢!

本來我們一家三口都會出席的,但由於Wesley臨時有事無法參加,所以就由我和樂樂代表。因為這天早上樂樂要去Y17上音樂課到午後,所以我們較晚赴約,等我們到時大家都已在用餐,我也不便多打擾,只好趕緊點餐,還好餐廳上菜速度頗慢,我的進度才不至於落後太多。這次參加的人除了主辦人盒子和弟弟以及第二屆的同伴—晴天一家、紅豆莎莎和大呆、anny外,還有第一屆熟悉的身影—潔西一家、薄荷凱文,以及素為謀面的吳漾一家、草莓醬、青子、海、祥麒。

受限於餐廳位置擺設,我們一行人必須分成兩大桌,也因此無法與每位網友好好暢談,只能偶爾去串串門子。不知道是不是盒子刻意安排,有帶孩子的吳漾、潔西、晴天和我坐在一桌,所以和他們的互動也比較多,原本羞澀的孩子們,到後來也都玩開了。其中,吳漾的女兒帶著樂樂這些小弟妹們畫畫、玩電動,還很有耐心地解說、教導,頗有大姊姊的風範,也降低了這些孩子吵鬧的機會。晴天更貼心地幫Eric準備了玩具,樂樂雖然是女娃兒,但不知怎麼地,她對汽車也很有興趣,還跟Eric玩得很開心呢!潔西家的Amy和Annie也很慷慨地拿了三種口味的Pinky來和樂樂分享,雖然她們曾經一起去採草莓,但樂樂似乎已經忘了這兩個可愛的姊姊,看來還需要讓她們多接觸幾次才會熟悉。很可惜沒能和另一桌的其他人多聊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面。

至於這家餐廳的食物,憑良心說我只顧著趕快吃,並且把樂樂餵飽,根本沒能用心去感受,只能說以這樣的價位吃這樣的食物還算不錯,畢竟我們是來聚會的,所以醉翁之意不在「食物」啊!不過從其他網友的餐點照片和介紹看來,CP值應該頗高。

每次聚會好像都會有些遺憾,也許這就是下次聚會的原動力,期待之後的「賞桐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