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ley大哥的主治醫師請我們今早到醫院, 雖然接到這份通知時, 我們就已經知道可能發生了什麼事, 但聽到醫師親口說出:"他的狀況不樂觀, 請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可能就剩三個月!"時, 我的眼淚還是有奪眶而出的衝動. 但是, 我忍住了, 因為在他的媽媽, 女友, 和弟弟面前, 我是最沒資格哭的!


如果生命只剩三個月
我該如何安排剩下的日子?

陪伴我的家人吧!
尤其是我的女兒--樂樂


我的父親陪伴我一生了
應該沒有遺憾
我只覺得自己不孝
我的丈夫-Wesley
擁有我人生最精華的青春歲月
雖不完美
但卻留有美好的回憶
我的妹妹
她有愛她的終身伴侶
我知道我離開後
會有人一生一世照顧她
而我的女兒
我只陪了她兩年
且這兩年她還不見得有印象
想到這兒
我能體會我媽媽當年離開兩歲多的我時
是有多麼的不捨

沒有人願意見到這種事情發生
不過從現在起
我會好好把握每一天
讓我的每分每秒都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