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東東和姊姊們的感情愈來愈好,
只要有姊姊在,
他就只
跟著姊姊屁股後面跑進跑出,
在他面前我頓時變成隱形人,
因為他有任何需求,
姊姊幾乎都可以滿足他 (幫他沖奶、換尿布),
而我也剛好可以藉機喘口氣。

他和
蓉蓉親暱的程度更是無以復加,
不但看電視、吃飯時要擠在
一起,
連吃包子、麵包、布丁都一人一半或是你一口我一口

似乎搶著吃特別美味可口。

現在,
蓉蓉已經很習慣把東西
跟弟弟分享,
而東東也懂得感謝姊姊的慷慨,
看著這對小姊
弟的互動,
我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揚。

希望他們能永遠如此相
親相愛,
互助互諒,
彼此支持、陪伴,
這也是我僅能為他們
準備的小小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