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和另外兩位同事依舊一早就去上課。不過可能我們天資聰穎,學習得很快,本來要上到下午五點的課程提早在三點結束;學姐打的如意算盤是,想早一點兒回飯店帶她兩個寶貝女兒去游泳。可惜天不從人願,我們受訓的地點位處偏僻郊區,沒有計程車願意過來,後來好不容易聯絡到隔壁飯店的專車,並且給付高於合理車資三倍多的價錢,才順利回到飯店。


回到飯店後,當然是直奔游泳池囉! 樂樂本來對大恐龍(游泳圈)沒啥興趣,一直像個無尾熊似地扒著我不放,但因有別的小朋友想玩,她才願意坐上去。


那天晚上我們去吉隆坡著名的小吃街—阿羅街吃晚餐。那裡很類似台北的夜市,有沙爹等碳烤小吃,還有很多熱炒。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熱炒店,點了7、8樣菜,每一道都還不錯。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上菜後就吃了起來,根本忘了拍照這件事。只拍到我愛喝的椰子汁!






第四天,才是我們此行的重頭戲。搭車和船前往一島一飯店的綠中海渡假村。世界知名男高音帕華洛帝 Luciano Pavarotti
曾讚嘆道:[當我見到上帝所賜與這綺麗的天堂美景,不禁感動得熱淚盈匡.]


我們在龍目碼頭搭綠中海的專船 (不是這艘)。這個碼頭可能因為運輸量較大
目前正在擴建中。


綠中海的專船是艘木製的船。裡面有小Bar台,導遊說這艘船提供包船及燭光晚餐服務,如果有想到此渡蜜月的人可以考慮呦!


這艘船的船頂是個觀景平台。在這風嬌日暖的天氣裡,和煦的陽光灑落一地金黃,半臥在遮陽棚下任海風恣意輕挑髮稍,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這次隨團的眷屬中有三個小朋友,除了我們家樂樂外,還有一個也叫樂樂的小姐姐(又叫樂寶),和一個叫恩恩的小妹妹。她們三個是以不同的方式享受這次的旅程,樂寶是很開心地跟著大人們享受海風,恩恩可能是因太舒服睡著了,樂樂則是非常不安分地要我抱她在平台和船艙間爬上爬下。


看得出來,她們都玩得很開心也睡得很香甜吧!


綠中海真的是個風光明媚景色宜人的渡假聖地!這是渡假村中最頂級的房間--海上屋,聽說一個晚上要上萬元呢!


這是從迎賓大廳望出去的長提和碼頭。


導遊告訴我們,這你常常可以見到很多種動物,比如猴子,孔雀或各種鳥類。起先我還半信半疑,但下船後,導遊帶我們認識地理環境時,我就見到了一隻美麗的印度大犀鳥,此時我心想,接下來再看到任何動物我都不會覺得奇怪了,因為這裡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這是從我們房間門口,向裡面看的概觀。


這是我們的床。


房間內一隅。


房間內的洗臉台。這裡的洗臉台很特別,一間房內有兩個,早上起床刷牙洗臉時,就不用搶了。


這就是學姊口中的"很棒的浴缸"。因為我們住的是樓上,所以看不出它的棒,樓下的浴缸可是露天的喔!不過如果打開兩邊的大窗,一樣可以看見藍天綠樹,聽見蟲鳴鳥叫,運氣好還會有猴子來陪你呢!


這個浴室的設計很好,除了浴缸外,右邊還有淋浴設備,而淋浴的水則會流到下面的石頭縫裡,這樣一來,浴室就不會濕答答的了,很聰明吧!


樂樂在房間裡耍寶!


這是我們的陽台。


從陽台可以看到海景喔!


這是從我們陽台看很可愛的青蛙游泳池。


這是另一個游泳池,從游泳池向海邊看,會有游泳池的水和海及天連起來的感覺喔!真的很美。


渡假村內一隅。


這是靠海邊的房間。


這是晚餐時全團人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