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全天下的媽媽一樣  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
不過
我們並非環境優渥的富貴人家  無法提供奢華的物質享受
我所能給的
只有最原始、天然、不假外求的東西
因此
我選擇在我和Wesley身心狀況最佳時懷孕  以期給寶寶一個健康的身體
並且以上天賜給寶寶最佳的禮物—母奶哺育  以求幫助寶寶建立完善的抵抗力

這兩項看似簡單的目標
實際上執行起來並不容易

然而
因為愛 
所以我願意承受  在一次次期待懷孕又得知未受孕的失落感
因為愛
所以我願意耐心等待  上天安排天使降臨的時機
因為愛
所以我願意放棄  擁有兩個寶貝的夢想  拒絕當高齡產婦

因為愛
所以我願意忍受   乳腺尚未通暢漲奶時的不適
因為愛
所以我願意咬牙隱忍  被寶寶吸吮破皮而擠出「木瓜牛奶」的錐心之痛(母奶因夾雜著血而變色)
因為愛
所以我願意苦撐度過  從坐月子時到現在  無數個睡眠一直被打斷的夜晚

如今
我的夢想圓滿實現了
老天爺恩賜給我兩個活潑可愛健康的寶貝
而「三個月純母奶」的階段性目標也幸運達成了
雖因蓉蓉食量漸大  已不得不偶爾供給牛奶
但我仍希冀  持續親密地擁她入懷餵哺一年

圓夢的背後  有許多辛苦與煎熬
但我很慶幸
Wesley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心願
也非常感謝
工作主管的理解與貼心  使我能在蓉蓉無「斷糧」之虞下安心地繼續養家
當然  更重要的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