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一個不信教的人
現在祈禱或拜拜
能不能得到上帝或菩薩的聆聽和憐憫? 




上帝啊!  菩薩啊!
請您們大發慈悲
不要再折磨我親愛的家人

我知道大姨公已經生病很久了
總有一天您們會帶他去天堂或極樂世界
但是
能不能請您們不要讓他這麼痛苦
我的小阿姨和大姨婆看到姨公這樣都很傷心耶
我不希望她們這麼難過
因為看到她們不開心
我也會不開心
我希望小阿姨能像上次跟我在耶誕樹前照相時一樣
永遠笑得那麼燦爛  可以嗎?



拜託您們了!
求求您們了!

我總以為只要心存善念  不為非做歹
上帝或菩薩就會保佑我們
就算不保佑我們也不至於害我們吧!
可是現在我有一點兒後悔
我應該要多跟上帝溝通  多拜菩薩
也許我的家人就不會受這麼多折磨

最近也不知是怎麼了
病魔一直將魔爪伸向我的家人
我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度過
就算這是命中注定的一劫
也讓他們走得輕鬆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