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樂樂爸比的公司有三位韓國人來訪
公司派他負責他們所有的受訓與參訪行程
晚上還必須去應酬招待他們
因此都很晚才回家

雖然他事先都有告知晚上不回家吃飯
不過
他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




或許是因為我從小就和爸爸相依為命
加上我又是個女孩子
所以無論我去哪裡
我都一定會告訴爸爸
並隨時以電話保持聯絡
如果必須晚歸
也都會打電話回家
讓爸爸知道我平安
因為
我不想讓爸爸擔心

男孩子在成長過程中
和女孩子所受到的教導方式可能不太一樣
因此對於某些事情的處理態度也會不同
不過
我想有一點是很重要的
那就是
要讓愛你的人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