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6/8)晚間發生了一件很詭異的事。正坐在四樓看電視的我們突然聽到五樓傳來一聲巨響,我心想可能是因為最近里長選舉,小路寶被突如其來的鞭炮聲嚇到而打翻了桌子或書櫃吧!過了一會兒,Wesley突然說他有不祥的預感,覺得小路寶可能在上面闖了很大的禍,便起身上樓察看。

後來,Wesley打電話下來要我上去幫忙,我才走到五樓樓梯口,就看見Wesley急忙開門叫我把自來水的總開關關掉,不知究理的我只好立刻到水塔旁把水閥關起來。進屋一看,才知道事情有多大條,廁所和廚房都淹水了,廁所的洗臉台還碎裂在地上。聽Wesley描述他剛進門看到的狀況,那才真令人傻眼,洗臉台不但倒了、破了,而且水管也斷了,自來水就像噴泉一般從水管湧出,直噴天花板再落下。總水閥關掉後Wesley才能順利進入廁所,將斷掉的水管下方的出水閥旋緊,也才終止了這一場災難。不過這接下來的善後工作,可也夠讓人頭大的了!

上面的照片是我們清理完一屋子的積水後照的,所以看不到壯觀的噴泉景象。



這肇事者—小路寶並未受到太重的責罰,因為Wesley說這洗臉台可能本來就有發生意外的危險,是小路寶替我們檔了災。不過,膽小的牠在聽到鞭炮聲後,卻自己躲到浴缸裡,因而留下了肇事者與肇事現場的畫面。

我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小路寶到底對這洗臉台做了什麼?牠是如何把洗臉台弄倒的?我們家的洗臉台下面有一個支撐柱,照理說是不會掉下來的啊!牠怎麼會神奇到把水管也弄斷了,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百思不得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