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Wesley公司的國外原廠人員來台時,由於他們下榻在福華飯店,因此,Wesley曾就近招待他們到座落於福華對面的「悅揚樓」用餐。Wesley對這家餐廳的麵食讚譽有加,而我爸爸也曾在此喝過喜酒,對這家餐廳的印象不錯,綜合幾種理由後,我們決定今年的「父親節」就在這裡飽啖一頓。




Wesley說這裡的小菜不錯,尤其是苦瓜和蓮藕,可惜那天沒有蓮藕,於是我選擇了苦中帶甘的破布子苦瓜,和十分開胃下飯的的酸豆角炒肉末。




蜜汁火腿是我個人的最愛,只要餐廳有這道菜,我都會點來嚐嚐看,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是「悅賓樓」做的,在火腿下還會鋪上一層蓮子,那蓮子有著火腿的香味和蜜汁甜味,真的好好吃,不過很可惜它歇業了。至於悅揚樓的這道菜,做得很普通,沒什麼特色。




鱈魚是我爸爸的最愛,慶祝父親節當然要點些爸爸愛吃的啦!這魚吃起來很鮮甜,豆酥也調得恰到好處,並未搶了鱈魚的風采,搭配在一起很協調。




山藥和彩色甜椒一起炒感覺很清爽,其中山藥的營養價值高,富含多種有益健康成分,具有降血糖、促消化、抗老化、提高免疫力等作用,頗適合不宜吃太油膩或太鹹的年長者食用。




豆腐是我們家餐桌上常見的料理食材,上館子用餐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這道菜用的是芙蓉豆腐,除了軟嫩滑舌外,還多了蛋香喔!




這裡的湯包是Wesley豎起大拇指稱「讚」 的餐點,愛吃麵食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之前聽Wesley形容時就覺得垂涎欲滴,果不其然,一口咬下去不但皮薄餡多,而且肉嫩汁香,真是人間美味!除了小籠湯包外,這裡還有其他口味的湯包可供選擇。




這蟹黃湯包除了具有小籠湯包的優點外,還多了蟹黃鮮美的味道,吃完後齒頰留香令人回味無窮。




絲瓜湯包裡除了絞肉外,還加了絲瓜和蝦仁,因此吃起來特別清甜爽口不油膩,別有一番風味,是令我最驚豔的一道餐點。




花素蒸餃是麵食館中常見的餐點,這裡做得也頗具水準,但是由於之前的湯包搶盡鋒頭,因此讓表現也不錯的花素蒸餃相形失色。




蔥油餅是頗能頂飢的麵食,為了餵飽食量超大的Wesley,這道餐點是很好的選擇。這裡的蔥油餅不錯,外層香酥,內層鬆軟,而且不會太油。




這是當我們都吃得差不多時,爸爸又堅持加點的,料很豐富,味道也不錯。我是在大家分食將盡時,才想到要拍照,因此看起來份量很少,不過該有的成分都有啦!




這是愛吃甜點的Wesley加點的,因為我不太愛吃甜食,所以不知道如何對這東西評價,只能說還不錯吃啦!不過大家都說很好吃,樂樂也吃得很開心呢!



樂樂除了有個凱子老爸外,還有一個凱子小姨,她居然捨得花100元大洋,幫樂樂買那頭上小小的兩根Hello Kitty髮夾。到目前為止,我幫樂樂買的髮飾都是20元就解決了,看來我這個媽還不如小姨疼她呢!



CoCo的小抱怨:

最近無名網站不知道是怎麼了,連線速度總是非常緩慢,要不就是根本連不上線,我這篇網誌可是足足寫了四天才完成!是因為我只是「銀色幸運草」階級,所以待遇不同的緣故嗎?還是有其他原因呢?聽其他網友說,無名是「唯一」一個收費的網誌網站,我可以接受使用者付費的理論,但是既然收費了,服務就應該更好才是,怎麼還狀況百出讓人感到十分不便。不知道無名有沒有客服專線,可以讓我們客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