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安出現大蟑螂,便便會致癌。中國陝西省西安東郊,近日出現數以萬計大蟑螂,
不僅繁殖力強,更可怕的是,蟑螂糞便含有致癌物質,目前西安市已殺滅一萬多隻。
疾病防控中心調查後指出,這種大蟑螂的學名叫「黑胸大蠊」,一九八○年首次在陝
西省被發現及報導,二十多年來,一直沒有大量出現過。 (8/13, ref udn)
  本新聞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050813/15/268ku.html


 

對我來說
蟑螂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
最近我還曾在回家的路上被蟑螂襲擊
一隻會飛的蟑螂在眾目睽睽之下
突擊我的頸子
雖然我已在第一時間將牠撥掉
但我的眼淚也很不爭氣地同步流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叫
但卻叫不出來
那種驚恐的感覺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讓我毛髮俱豎
我想下次我再看到蟑螂的反應
絕對不是一個"啊!"字了得

沒想到
最近居然看到更勁爆的事
蟑螂的便便會致癌耶!
天啊!
我極力主張應該要讓蟑螂在地球上消失
以免有更多受害者
因蟑螂而嚇到精神異常或得癌症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環保組織抗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