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們家樂樂有一點兒熟悉的人
都知道她愛啃雞腳
而昨天發生了雞腳進階版笑話 

(倒敘法) 
晚上吃飯時
全家齊聚在餐桌前
桌上擺了一盤雞腳
樂樂指著它說:ㄐ一ˇ ㄐ一ㄠˇ! 要吃! 
我就照慣例將雞腳指的部分幫她咬掉
然後再將雞腳給她
結果她竟然出人意表地用力搖頭
當時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好將那隻雞腳自行吸收
過了一會兒我把雞腳啃得差不多了
樂樂急忙跑過來說:骨頭! 
我便疑惑地將骨頭拿到她面前
結果她就學狗狗咬著骨頭的樣子蹲在地上
這時我意會過來了 

原因是這樣的: 
昨天下午樂樂因故到我的實驗室來
剛好實驗室的樓梯上有一隻迎賓狗(就是那種有人走過就會汪汪叫的) 
牠的嘴裡咬了一根骨頭
樂樂曾企圖要將那骨頭拔出來
但被我制止了(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我跟她說:那跟骨頭是狗狗的,你拿走狗狗就沒東西吃了! 

沒想到
回家後她就幫自己找了根骨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