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我和Wesley剛結婚時,
為了不讓婆婆一個人太孤
單,
也為了就近照顧,
因而選擇住在婆家。

本以為之前以女
朋友身分和婆婆相處融洽,
婚後的情況應該依舊如常,
沒想到還
是有些「婆媳問題」。

後來由於考量到工作地點的因素,
們便決定搬出去住,
或許是因為距離產生了美感,
我和婆婆
的關係又漸漸回到最初。

生了幾個孩子後,
和婆婆的感情更
日益加溫,
我不禁自省,
當年的一些不愉快應該都是我年輕
不懂事所造成。

如今,
每次帶著孩子回去探望婆婆,
婆婆都
會為我們準備一大桌的美味佳餚和鮮甜水果,
樂樂就曾在某
次要回去前的早餐時提醒蓉蓉:「你吃那麼多,等一下回奶
奶家,奶奶煮的好吃的菜你就吃不下囉!」
其實也無所謂,
因為吃不完的,
婆婆都會幫我們打包帶回家。

以前曾經看過
一篇很感人的「女兒賊」文章,
現在想想,
Wesley
我應該儼然成為「兒子賊」和「媳婦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